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指南(门票+预约方式)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已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

详细信息: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详情(开放时间+门票+展览内容+交通指南)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10:00-18:00开放,17:30停止进场,周一闭馆;

重要节假日期间开放,节后第一天闭馆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门票

免费,不需要门票。

免费开放对象:社会全体公众,12岁以下未成年人必须由成年人陪护或集体组织参观。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参观服务

观众可提前在网上预约进行参观的具体时间段。参观时,凭二代身份证及收到的二维码通过绿色通道进馆。未提前预约的观众,也可携二代身份证在现场排队等候入场。

超过7人且不多于100人的旅游团,也需在网上进行团队预约参观。非预约团队须与普通观众一起排队等候参观。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改革开放】,获取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预约入口。

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讲解服务

讲解服务需要提前预约,并且这个服务也是针对团体的。

团体预约讲解说明

1、必须是20人以上的团体才可以通过发函的方式向深圳博物馆申请团队讲解服务;

2、符合资格的团体可以在参观前三天或者还是一个月发函预约,但是必须要告知团体的名称、人数、参观时间还有参观重点等信息,并且还要留下联系方式,后期会有工作人员致电确认团体讲解的具体事宜(以电话联系内容为准)。

3、外宾参观要说明陪同单位名称、电话、人数、语种,以及外宾团级别。

4、因为要接待的团体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如果情况有变动一定要提前通知,如果没有提前通知或者还是迟到了15分钟,就被认为是放弃了预约讲解了。

5、每天的名额都是有限的,额满即止。

定点简介服务

展览馆在每天的上午十一点和下午三点的时候会提供定点的简介服务的。

语音笔讲解

没有赶上定点讲解的观众也不要着急,你们可以去服务台租借语音笔的,这些语音笔通过直接感应,可以提供语音讲解。并且租借只需交押金,使用是完全免费的。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生活垃圾按量收费详情

2019-08-28

深圳2019年4-5月第二批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名单公示(附名单详情)

2019-08-28

如何凭录取通知书购买优惠火车票?

2019-08-28

深圳乱扔垃圾不分类罚款标准

2019-08-28

深圳新入园孩子入学前须办理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附网上办理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第二批不合格泳池名单公布(附名单详情)

2019-08-27